《十万粉丝绑图》长评

emmm感觉自己就是写了堆废话

怎么说呢,刚开始看的时候是翻tag看到的,我算是入坑比较早的吧,从第三章开始追的,刚开始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小甜饼什么的,本来不想看的(因为我是个刀派),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点进去了,还看了,然后就粉上了。看的时候明明有好多东西想问,但因为潜水的像个所以啥都没发。
看太太的文感觉就像是在各种猜谜。
看第一章的时候就在想:雷总怎么会和安哥撞脑洞?哇哇哇开头就刀太太你对得起你起的名字吗?(然而到了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撞脑洞)
然后本来以为会各种双方粉丝开撕什么的各种个样的刀子结果太太你几个字就带过去了那个时候就在想:太太你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磕玻璃渣QAQ
我哇那个时候觉得安哥挺幸运的,有一大群小天使帮他。
然后就是安哥常年拖更的事,我一直以为安哥如果写文一定是个佛系作者滴说,毕竟以安哥的性格的话感觉只要小姐姐一说立马就回去码字勤快堪比雷总。然后就觉得可能是有点崩了。
然后之后看着看着也感觉慢慢明白了一些,安哥不是一个除了骑士道什么都没有的人,他也有很多压力和不美好的经历,这些导致了他的自我怀疑和不常更新。(也不知道对不对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
之后就是那个8.5,没错就是那个8.5,满满的刀的那个8.5,那个时候刷到就直接看了,看的时候觉的心痛,但又觉得合情合理,心里满满弹幕刷屏,太太你这么写真的对得起你自己起的题目吗,明明题目那么小甜饼滴说QAQ(我一个刀派看到刀竟然不开心我觉得我可能中了太太的毒)
再然后记得最深的就是太太现在更的这个情节了,看的时候吓到了,太太你第一章就埋的伏笔你十二章才用可以说是埋的很深了😂,之前看他们骂雷总的时候其实没什么感觉,毕竟攻什么的抗压能力比较强(虽然安哥也不差就是了),但是看到他们骂安哥我就不爽了,我安哥做错了什么你们这么骂他,不会都是水军吧……此处省略一大堆抱怨
然后太太你告诉我这句话↓
下午五点,未作出任何回应的Anmicius按照直播时的约定发布了《无脑甜》最具争议的第十二章节:男女主角战损,人气最高的男二死亡。
这是不是又是一个挖好的坑等着下章用的?!!感觉人气最高这几个字很不简单!
——————————————————
emmm码了半天都没有一千字,感觉全篇都在说瞎话,希望太太别嫌弃QAQ
@ai

评论
热度(9)

© 金桔柠檬茶 | Powered by LOFTER